16 August 2014

Widgets

Widgets

很有heart的街坊小店 | 波仔記車仔麵

回想起第一次吃波仔記是已經二十多年前的事。時隔那麼多年,最surprised的是在煮麵的(應該就是波仔吧!?)師傅還是二十年前的那個,在旁邊幫手的還是他的太太(只是猜猜而已嘻嘻)。

在這裡自己選料,有湯麵和lo麵。lo麵我覺得是最好吃的,雖然比較肥,應該是用了豬油lo在一起。寫好了還點了一杯凍「燕鴦」小甜。



lo麵我點了菜心,牛根腩,魚皮餃,魚蛋,齋跟幼麵。啊姐放低碟麵幫我拿對筷子說:啊妹,嗔熱食,慢慢食。我突然覺得很warm很有親切感,比起同一個街市另外一間車仔麵的服務好很多。雖然另外一家的openrice review多好多,但我反而覺得波仔記的lo麵是比較好吃,料也比較多,真誠的態度更加是無價啦!
很有人情味的lo麵
很有人情味的lo麵

我喜歡再加兩圈的甜醬,肥C啦,但真的超超正。最多晚飯吃小D喔。。。

加了兩圈甜醬 - 超超正
加了兩圈甜醬 - 超超正



在香港現在真的很難找到那麼有人情味的店鋪了。波仔記是一間我首選吃車仔麵的小店。
Venue:  波仔記車仔麵
District:  WC / CWB
Must-try:  lo麵
Overall Rating:  4.5 / 5
Cost:  $46 - Lunch
Address:  灣仔寶靈頓街21號鵝頸街市2樓鵝頸熟食中心

*REPOSTED on OpenRi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